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师专获批两项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第三批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校孙法震老师主持的《陶瓷设计制作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和赵姗姗老师主持的《聊斋俚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成功入选,这是继王继红老师主持的民间剪纸的传承与创新平台之后,学校在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项目上的又一突破。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计划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教师〔2016〕10号)等文件精神,面向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传统(民族)技艺等紧缺专业,依托全省优质职业院校、应用型高校或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科技型企业而进行的建设项目,是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管理保障机制,以项目建设为依托,以提升教师技能技艺传承创新能力为重点,以师徒传承和合作研发为路径,促进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科研教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技术应用与创新能力协同提升,为学校“双高”建设与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