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各院、系、部: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52号)要求,学校将组织校内推荐。现将校内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原则上从校级教学名师中推荐,但条件优异者可以直接进行申报。

二、推荐及遴选

(一)符合条件的教师,选择相应类别,填写附件表,报所在教学单位,由各教学单位向学校集中申报,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二)学校将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申报推荐条件及遴选指标体系,按照推荐名额,组织教学委员会组成评审组择优推荐一人参加2020年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评选,并在校内公示 3—5 个工作日。

(三)填写附件表时,一定要对照《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中的要求及“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高等职业学校)”,把握重点,认真填写。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名师推荐工作,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

(二)各单位须在12月16日前将附件表电子版发送至zbszjsgzb@126.com。其他未尽事宜可与教师工作部联系,联系人:张艺;电话:0533-3821927。

 

 

 

                                                                                                               教师工作部

                                                                                                          2020年12月14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