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召开会议学习禁酒通知和违纪通报

作者: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按照中共淄博师专纪委《关于禁酒通知和违纪通报学习要求的通知》要求,教师工作部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4点在文德楼134房间进行集中学习。现将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尹洪波主任领学《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工作日午间禁止饮酒的通知》和违纪通报材料,再次强调工作纪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毛主席曾经说过“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教师是学生的榜样,遵纪守法更是我们的应该和必须要做到的。严格按照纪律办事,按照纪律做人,在纪律面前容不得每一个人打半点折扣。要求每个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办公环境,踏踏实实把每一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

处室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慎言慎行,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