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凝聚力量,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于2月24日上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的相关视频。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尹洪波领学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文件,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在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和中央部署,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领学结束后,支部党员深受感召并一致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