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新一年的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支部建设,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于2月2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党建工作,并结合部门本年度工作实际,谋划部署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洪波主持召开。

会上,尹洪波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一是要高度重视,用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开展,党建抓得好,支部引领好,党员作用发挥好,教师管理服务工作才能开展好,要树立党建促业务、业务靠党建的工作思路;二是要发挥模范作用,把党建活动与部门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树好标杆,党员干部要当好标杆,学习上要先行一步、深学一层,工作上要勇于担当、勇于领先,不折不扣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任务,纪律上要做好表率、严于律己;四是要积极创新,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各种特色党建活动,激发党员参与党内生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本年度党建工作与特色活动积极发言、讨论,并一致表示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新学年要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坚持党的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建品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