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

作者: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为帮助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党的组织生活意义,了解组织生活开展的相关知识,掌握组织生活规定要求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2月22日,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各党员谈感受、谈差距、谈打算,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如何开展谈心谈话”系列微党课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实例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的流程、要求和主要事项等。

通过学习观看,支部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关于组织生活的相关知识,掌握了规定要求和方式方法,进一步认识到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