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5》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凝聚精神力量,3月29日上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聆听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故事,接受精神上的洗礼。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并围绕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支部党员陶琳琳说:“榜样的事迹感人至深,榜样的精神催人奋进。我们要以榜样为目标,从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当好榜样,作好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支部年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个人和群体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传导到行动上,用榜样的精神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激励自我,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做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青年。

最后,党支部书记尹洪波总结道: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就当对标对表,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接续奋斗,书写好新时代答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