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4月7日上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洪波主持。

会议伊始,尹洪波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的具体要求和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并对党支部第二季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尹洪波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学习教育工作,自觉将党史学习纳入“四史”系列学习规划,做优“必修课”,做好“选修课”,突出“特色课”,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部门业务实现新发展,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校文件精神与工作安排展开交流讨论,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创造新的更大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