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2012年校级教学名师—常青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常青,学前教育学院教授,教学名师,中青年专家;研究方向为儿童文学教学和儿童文学阅读推广;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会员;北京师范大学儿童文学访问学者;全国师范院校儿童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专家团专家;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山东研究院儿童文学阅读推广中心主任;山东省儿童文学精品课程负责人;淄博师专学前儿童文学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淄博师专儿童文学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课题《中小学儿童文学阅读的实践与研究》负责人;多项课题获奖,多篇原创儿童文学作品发表或获奖。

    执教三十余年,被学生夸赞是“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老师,是学生眼中散播美好文学种子的“花婆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