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华章 以声献礼 共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党史学习工作实际,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于5月11日在学校朗读亭组织开展“百年华章 以声献礼 共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诵读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一、不忘初心,重温誓词

支部党员在红色朗读亭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展现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彰显着新时代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

二、百年辉煌,以声献礼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一句句经典诗词、一个个红色故事,支部党员通过朗读亭“百年辉煌 以声献礼”专题版块,以讲故事、唱红歌、诵经典三种形式,同时运用音视频、图文和现场互动等,展示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足迹,分享心中最动人的党史经典,用最真挚的情感进行诵读接力,用最动听的声音传唱红色歌曲,为伟大的党和祖国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三、薪火相传,勇担使命

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支部党员在诵读与传唱红色经典中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更加坚定了心中理想信念,表示将个人目标融入伟大梦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围绕聚焦主业、凸显特色、注重创新,积极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