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根据市政法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和学校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教师工作部于1月4日上午10:00在文德楼134办公室召开会议,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的通知》,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反邪教斗争形式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认清反邪教斗争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

在广泛动员和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签订《反邪教承诺书》,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一定积极参加反邪教学习和宣传活动,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