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4月22日上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本期灯塔大课堂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主讲。专题讲座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展开了对党的历史的回顾学习,引领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展开讨论交流。党支部书记尹洪波谈到,学习党史才能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从而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陶琳琳同志说,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经常回首党史过往,才能展望未来担负历史使命;支部年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担当使命,立足岗位,进一步发挥好党员“螺丝钉”作用。

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全体党员更加熟知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