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淄博师专新入职教师过关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淄博师专新入职教师过关考核工作总结会在学校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与各考核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副主任陶琳琳主持。

会议伊始,陶琳琳首先向参与此次考核工作的各位专家评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公布此次过关考核教师成绩,并对各项考核成绩作了详细的分析与说明,充分肯定此次新入职教师过关考核工作顺利实施取得成效。

接着,各考评组教师代表就此次各考核组工作总体情况、青年教师反映出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并围绕青年教师培养与专业发展路径、探索改进过关考核工作机制和组织形式等展开交流与讨论。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希望青年教师以此为契机,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与教学技能的提升,渗透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探寻课程思政的有效途径,实现课堂中专业知识的传授与学生职业素养提升的有机融合。

至此,学校20名新入职教师经过说课、展示课、推门听课、答辩与综合素质考评等环节,全部顺利通过考核,学校上半年新入职教师过关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青年教师过关考核,是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起点,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基础工程,也是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重要保证。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专业发展,以“青蓝工程”为依托,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通过过关考核,查找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培训,强化跟踪指导,真正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