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内访问学者报名和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各院、系、部:

为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根据学校《关于推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意见》(淄师政字【2020】29号)和《关于选派国内访问学者暂行办法(试行)》(淄师政字【2021】8号),为做好2021年度国内访问学者报名和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2021年学校拟派出访问学者5名。请各单位根据《关于选派国内访问学者暂行办法(试行)》(淄师政字【2021】8号)中规定的原则、选派条件及程序组织推荐。50人以上的单位推荐2人,50人以下的单位推荐1人。

二、请推荐人选认真填写《淄博师专2021年度国内访问学者申请表》,并由所在单位于4月22日前将《申请表》影印件通过企业微信发至教师工作部乔长涛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联系电话:0533-3821927。

 

                                                               教师工作部

                                                              2021年4月2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