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新入职教师过关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各院系部: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教师专业发展的意见》(淄师政字【2020】29号)和《新入职教师过关考核办法(试行)》(淄师政字【2021】6号),组织2017、2018年入职且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进行过关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见附件1)

二、考核时间

  2021年3月104月2

三、考核分组

   根据考核对象所在院系分布情况与承担课程情况,分成四个考核组(见附件2)。  

四、学校成立考核小组,负责对各组考核对象进行考核。

  考核一组:吴 丁秀霞;

  考核二组:张良朋 邹春杰 俊;

  考核三组:李 张宗业 媛;

  考核四组:赵文媛     蒲晓冬

五、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组织所属考核对象认真学习《新入职教师过关考核办法(试行)》,明确考核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按时参加考核。

(二)各考核组根据过关考核人员名单与过关考核教师本学期授课信息,按照《新入职教师过关考核办法(试行)》要求,组织实施考核。

   (三)参加过关考核的教师于规定时间内将个人参加工作以来的工作总结、师德总结、教育教学成果、科研成果以及教学常规检查等考核材料报所在教学单位,由各单位统一于42日前将以上材料通过企业微信报送教师工作部乔长涛老师。

(四)教师工作部对参加过关考核教师进行成绩汇总,并及时公布考核结果。

                                                  教师工作部 教务处

                                                   2021年3月4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