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中共党史接力朗诵”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人文学院发挥学院特色,创新学习形式,在“淄师人文之声”微信公众号推出“中共党史接力朗诵”,号召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党史接力朗诵”内容选择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主编的《中共党史知识问答》一书。该书回顾百年大党的奋斗与辉煌,破解党史上的热点难点问题,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中共党史的普及读物。全书以问题为导向,共设计“为什么说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等四十五个问题,活动从中选择了二十八个问题,由人文学院党员教师接力朗诵,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