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党章学堂开展“情境党课”暨“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4月14日下午,教师工作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赴淄川区龙泉镇台头村“党章学堂”进行党史学习,组织开展情境党课暨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自马克思主义在中国诞生以来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党领导全国人民所进行的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斗争、抗日战争和国内革命战争历程,认真了解党章发展沿革,深入学习不同阶段党章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及社会意义,对党章的“成长史”有了直观切身的感受。随后,在榜样人物学习区、互动交流体验区,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先锋模范人物墙,集体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认真学习了先模人物践行党章的生动事例,深刻感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情怀,并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党性自检,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表明身份,在入党誓词墙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进学堂学党章,守初心强担当,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以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持初心使命,继承革命遗志,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