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9日,教师工作部在文德楼134办公室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习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 QQ 群、微信群等工作群管理的通知》,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主任尹洪波主持。

会前,教师工作部人员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内 QQ 群、微信群等工作群管理的通知》放至企业微信群,大家自学。会中,教师工作部副主任陶琳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通知要求,教师工作部主任尹洪波就涉及教师工作部的工作群的使用、管理等提出要求。

尹洪波要求:要严格管理教师工作部所建工作群,要实行实名准入和退出制度,工作群成员须为教师工作范围内的人员,群成员因工作变动,应主动申请退出相关群,对于临时性、阶段性工作群,应在工作结束后及时解散;群内主要发布各类工作性通知、活动以及宣传、教育等信息,禁止发布与党和国家法律法规、制度、政策相抵触的言论,禁止讨论与工作无关的话题;要坚持“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禁止发布包含涉密文件标题、发文字号、主要内容、传达落实情况等内容的文字、图片资料,禁止讨论相关敏感话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