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讲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氛围,3月15日上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八讲。

本期大课堂选取了中共一大代表、中共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之一的王尽美事迹片为主课程。通过讲述王尽美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的事迹、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观看学习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