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培养培训 > 正文

淄博师专数理系举行“青蓝工程”拜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桃李丹青育新人,青出于蓝胜于蓝。春暖花开的校园既是人才成长季,又是青蓝结对时。

    3月31日下午,为充分发挥数理系优秀教师的引领、辐射、示范作用,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形成互帮互学、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数理系在智慧教室举行“青蓝工程”拜师仪式。仪式有5对师徒,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和数理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数理系副主任张良朋会议。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

    第一项:数理系主任段素芬宣读师徒结对名单;

    第二项:签订协议明责任,段素芬为各位师傅颁发聘书;

    第三项:上茶、敬茶、品茶,拜师仪式表心意;

    第四项:师徒代表敞心扉,师傅代表沙旭东老师、徒弟代表吕慧老师发言;

    第五项:教师工作部副主任陶琳琳作指导发言,希望导师团队不负众望、定位高远、倾囊相助,落实带德、带才、带教、带研,希望徒弟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第六项:段素芬发言,在石红芳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起立,高举右手,面对国旗重温誓词振精神;

 

 

    第七项:合影留念再出发,师徒结对,青蓝同行。你向我问路,我指向我们俩共同的方向。

    相信在“师傅”的引领下,“徒弟”们会翻腾出更美的浪花,载着学生们求知的航船远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