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培养培训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使用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各院、系、部:

为帮助教师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的通知》要求,学校将设立分会场,组织教师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11月23-24日全天

二、培训地点文信楼422室

三、参加人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课及相关内容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教师和“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各系院部主任(院长)、副主任(副院长)、教务科长、教研室主任,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

四、培训重点帮助参训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充分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五、培训形式网络直播

六、考核方式培训结束后,请全体任课教师于11月27日前登录网站http://xjy.enetedu.com进行实名注册并答题。考核合格的,将获得培训证书,计入学校相关档案。

七、具体要求

1.各系院部提前通知没有课的培训人员按时参加培训。有课而无法参加网络直播培训的人员,请在26日之前登陆网站学习。

2.请参加培训的老师戴好口罩,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会场,培训过程中认真做好笔记。

3.学习结束后,于28日培训考核答题情况报教师工作部。


                                                                                                               教师工作部

                                                           2020年11月19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电话:0533-3821927 邮编:255100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工作部